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亲爱的同学:

恭喜你成为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为了方便新生入学,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报到时间和方式报到时间:10月6日。在规定报到时间内无法报到的新生,需向所在学院说明情况,并在首次集中授课时段,到所在学院完成报到手续,填写相关档案材料,具体时间以各学院授课通知为准。新生采用网上系统办理预报到流程,具体操作方式请于9月15日后参见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二、各学院学生办电话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学院

学生办联系人

办公室电话(0571)

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

周琦

63741399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陈秋秋

63742757

环境与资源学院

侯蕊

63741359

工程学院

谢婷婷

63743086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旅游与健康学院

牛欣然

63742021

经济管理学院

曹庆傲

63740081

文法学院

李佳慧

63743605

动物科技学院

周潇烨

63674120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尹婷婷

63743990

艺术设计学院

钱东芬

63732750

信息工程学院

袁晓燕

63730989

理学院

邱浩杰

63741130

三、线下报到时须携带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应届毕业生提供最后学历的毕业证书原件。无法出示毕业证书原件者,不具备入学资格。应届毕业生无法在报到前取得毕业证书者,要在入学报到前与学院学生办联系并作出说明。

四、交费说明

新生于9月28日之前采用“校园缴费平台”系统缴费,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1。“校园缴费平台系统使用说明”缴费需要学号和密码,您的学号信息见附件2,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或者六个0。

学费标准如下:

类型

专业(类别)

学费标准

非全日制

专业学位

农业、林业、工程

8000

中药学、法律(法学、非法学)

10000

风景园林、旅游管理

12000

五、非全日制研究生不转档案、户籍关系以及党组织关系,学校不安排住宿。

招生、录取未尽事宜请致电研招办0571—63743970咨询。

学籍相关未尽事宜请致电培养办0571—63740839咨询。

交费未尽事宜请致电计财处0571—61061596咨询。

特别提醒:

1.新生请于9月15日之前登陆浙江农林大学官网--公共服务--webvpn系统登陆校园门户,账号是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号码的后七位中的前六位。进入研究生系统,进入我的学籍--新生信息确认填写,完善个人基本信息。

2.新生入学前需下载浙江农林大学app,具体操作流程为:①手机登录http://app.zafu.edu.cn/dl.htm,账号是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号码的后七位中的前六位。登录APP后,进行身份认证信息采集,新生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和自拍正面脸部免冠照片一张(因采集人脸识别认证需求,请不要使用美颜相机或PS照片),系统进行照片信息比对,如遇照片无法比对,需要重新上传,请按系统提示进行操作,直到比对成功后方可进入迎新系统。(学校APP及迎新系统使用咨询电话:0571-63741997)②新生于9月21日开始在app中填写每日一报,连续14天填写每日一报才可生成“校园通行码”,凭“校园通行码”方可入校。“校园通行码”红码或有咳嗽发热、感冒等疑似症状或体温检测不合格的新生均不得入校,按照学校健康异常应急处置预案进行处置;距来校报到时间14天之内,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校的新生,或曾是确诊患者以及密切接触者,或近期有过境外旅居史的新生,要求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进校;自驾车不进校,陪同人员不进校。

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二〇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