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预毕业生图像采集电子照片校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相关学院、预毕业班学生:

1.校组织拍摄。我校于201810月25日组织拍摄的全日制2016级学术学位研究生、2015级博士研究生图像电子照片已经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公布(网址:http://www.chsi.com.cn/),点击该网站上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核对本人照片信息照片等信息,根据要求进行实名注册和照片校对,校对无误后须提交确认其中个人注册账号和一定要保存好,以后个人查询毕业证书信息也将用到该账号,一旦丢失学校没有权限找回该账号和密码(每人只能注册一次)。毕业生图像与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相链接,不进行网上校对和提交将无法保证学历电子注册的成功。

2.散拍。已散拍完成的同学须关注学信网并下载电子照片照片“身份证号”命名,以“后缀名jpg格式”)保存发送邮箱623241013@qq.com,主题注明“XX同学+身份证号”的图像采集照片。于今年6月申请毕业的但没有去散拍同学须尽快安排信息采集,影响正常毕业后果自负。散拍学生情况见附件1。

3.图像勘误。如发现照片非本人、照片上闭眼、身份证信息有误(身体稍微有点倾斜、头发有点凌乱、脸有点偏、肩带外露、嘴巴歪等情况除外),必须由学生本人在网上针对错误信息进行修改提交并与校学位办联系,同时填写数据检查勘误表(附件2发到邮箱623241013@qq.com,并与校学位办汪老师联系,以保证最终信息的准确,截止时间2019年315日。

4.其他。

1)散拍同学因未及时拍摄照片而影响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

2)请各班班长凭学生证领取图像采集照片,如本人有事,可委托他人领取。领取时间和地点:38日(周在行政楼研究生院415领取。

3)如有不明之处,请与学位办汪老师联系,电话:0571-63793560(9293560)

附件1  散拍学生  

附件2  数据检查勘误表

                                       研究生院  

                                   2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