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夏季预毕业研究生学位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学院、导师、研究生:

为保障学位论文研究和撰写工作能按时完成,经研究决定近期开展学位检查工作。

一、检查对象

2017级博士研究生、2018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

二、检查范围

1.科研成果与学位英语情况检查。学院组织安排整体学位检查工作,以学科为单位对博士/硕士研究生科研成果情况、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情况Pets-5CET-6或校学位英语考试进行检查。英语考试成绩科研成果情况需提供相关佐证,交相关学院审核。发表论文提供佐证(包括杂志封面、封底、目录和内容页)或录用函获得的专利、品种、标准、获奖等提供证书扫描件,同时将科研成果情况录入研究生管理系统。

2.学位论文撰写工作检查。以学科为单位,成立研究生学位论文进展检查小组。小组组成人员应为学科带头人(负责人)、本学科研究生导师及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代表

拟于2021上半年正常申请毕业的研究生应向检查小组汇报学位论文研究、撰写工作进展(或计划)。检查小组对本学科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三、检查时间

检查工作应于2021年122日之前开展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学科拟定学院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对照佐证进行相关检查,并检查结果报研究生院备案

四、其他

1.学位论文盲审预计时间:20214初至20215中旬。

   2.对于未能达到学院学位授予标准的研究生,学院和学科应督促研究生本人及其导师尽快完成相应工作。

3.提前毕业:申请提前毕业的研究生应2021122日前进行系统申请,并向研究生院提交提前毕业申请表和相关佐证,逾期不再受理。

4.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办,联系人:汪老师联系电话:63793560(3560)


                         研究生院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