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导师遴选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导师遴选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信息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21]3,附件1要求,学校开展2021年度导师信息更新与专家库信息报送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专家库建设目的

   专家库将用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

二、专家要求

   1. 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

   2. 现为我校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或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含兼职及行业导师);

三、工作内容

  1.请各位导师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导师个人信息--专家库信息上报确认页面核对并填写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填写过程若有不明事项可以查看《专家上报常见问题答疑》(附件2)

  2.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及时查看并复核导师提交的信息是否准确,无误后系统内提交,并及时通知未填写信息的导师及时上报信息。

四、时间要求

  请各位导师和学院在3月8日前完成专家信息的提交与报送,若有不明事宜,请联系培养与学位办唐老师,联系电话:63740839(9296839)。

研究生院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