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创新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农业专业学位教指委研究生实践教育示范基地和实践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学科:

根据《关于开展第三批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示范基地遴选的通知》(农业教指委秘[2021]13号,附件1)和《关于评选第二届“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的通知》(农业教指委秘[2021]14号,附件2)文件精神,现组织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实践教育示范基地

全校推荐1个。具有农业硕士人才培养的各学院根据通知及附件要求,于9月25日前提交各项申报材料。学校择优遴选后推荐至农业硕士教指委秘书处,参加评选。

二、实践教学成果奖

不限额申报。各学院根据通知及附件要求,在10月8日前提交实践教学成果奖各项申报材料,经学校审核后推荐至农业硕士教指委秘书处,参加评选。

实践教育示范基地的建设和实践教学成果奖反映学校研究生培养特色水平,为学科建设和学位点评估的重要支撑材料,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申报。

联系人: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办唐慧丽,电话:63740839(9296839),Email:tanghl@zafu.edu.cn。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