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研究生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英语课程申请免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研究生:

现将研究生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英语课程《英语综合Ⅱ》免修条件及申请通知如下:

一、申请免修的条件

1.本科为英语专业,已通过专八水平考试;

2.英语水平考试成绩GMAT670IELTS6.0,托福≥80

3.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考试总分成绩达到425,听力单项成绩均达到对应总分(满分)60%及以上。  

二、申请免修的程序

1.学生申请。学生进入研究生系统→我的培养→外语免修申请,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后保存提交。

2.学院审核。学院审核通过后可以免修

三、申请时间

2021年12月28日——2022年1月14日

四、申请免修的相关说明

1. 免修申请必须在通知规定时间提出,逾期不再受理。

2. 申请免修的硕士研究生《英语综合》最终成绩按本年级课程成绩的平均分计算。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63740839

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