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浙江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学科:

根据《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附件1),为做好我校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抽检范围

本次省级抽检范围为2020年获得硕士学位的全日制毕业生学位论文我校抽检名单见附件2

二、具体要求

1.学位论文质量是学位授予单位研究生培养质量评价的重要指标,抽检结果直接影响到学校招生计划、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和一流学科建设绩效中期考核等工作,请相关学院、学科、导师高度重视本次论文抽检工作。

2.相关学院组织相同或相近研究方向的专家,对抽检论文进行严格把关,指导教师作为学位论文第一负责人,对论文质量负责

3.抽检论文按照“双盲”的要求,电子版材料不得出现有关培养单位、指导教师以及作者等相关信息。

三、其它

1.材料报送要求及论文封面样式,具体见附件1。请相关学院于1029日前发送电子材料至20090078@zafu.edu.cn。

2.切勿改变硕士论文抽检名单(分学院提供)内的数据排列顺序,需补充或核对名单中的“一级学科代码或专业学位类别代码、一级学科或专业学位类别、二级学科代码或领域代码、二级学科或领域、论文英文题目、研究方向”、“关键词”,其中“论文英文题目”如无英文题目可用任意字母代替,不能写中文。并将完善后的名单发送至20090078@zafu.edu.cn。

联系人:汪老师,联系电话:63793560 (9293560)


附件: 1.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

     2.浙江省学位论文抽检名单(浙江农林大学)


研究生院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