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核算2021年度研究生课程教学与指导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现将2021年度研究生课程教学与指导工作量核算工作通知如下:

1.核算范围:在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指导工作量与课程教学工作量(其中超出基本学制的学生不计指导工作量)。

2.研究生教学工作量、指导工作量核算及二级学院间工作量结算依据浙江农林大学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浙农林大〔2018〕206号)进行计算。

3.跨学院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量由开课学院负责与相关学院核算。

4.任课教师(导师)可登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工作量查看),按年度进行工作量确认,无误后提交(若有误,在“最终确认年度工作量”内输入最终年度工作量并备注修改说明,无误后提交),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人员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工作量统计)查看工作量信息,确认无误后审核通过,其中博士实践工作量需要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博士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记录表》交至学院。

5.各学院于1227日前完成工作量的核算和学院间划拨工作,并将工作量汇总表(与系统中工作量一致)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并附相应附件的电子版文件。

6.各任课教师及导师工作量酬金由所在学院造册交计财处统一发放,研究生院只存档工作量汇总表及工作量划拨表。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63740839(内线:9296839)

研究生院

2021年1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