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申报的3个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喜获省级认定

发布日期:2019-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2018年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认定结果,我校申报的“浙江农林大学—杭州市余杭区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浙江农林大学—浙江嘉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喜获首批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认定。

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是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了此次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认定。以上3个基地的获批,将为我校农业硕士、林业硕士、工程硕士风景园林硕士中药学硕士旅游管理硕士会计硕士法律硕士等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提供强有力支持。接下来,相关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和管理,积极探索人才培养供需互动新机制,着力提升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唐慧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