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研工部举办“研途有约”研究生就业能力提升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王朝勇     来源:     点击:

3月21日下午,“研途有约”就业能力提升专场讲座在学三国际报告厅举行,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在校研究生代表近两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人力资源心理学专家、企业管理教练、青年人才教练庄黎作题为《求职新视角:简历创新、社交助力与面试心理战》的主题报告,庄老师站在HR招聘的角度,从AI时代的组织招聘变化,空缺岗位的产生以及求职技巧等三个方面分享了求职策略,帮助同学们提高求职能力,构建个人优势竞争力。

本场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讲座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后续研工部将继续开展就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和活动,助力广大研究生同学提升就业竞争力,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